loading

教學模式

  • 推行三語浸入式綜合課程,設粵語、英語、普通話主題教學,以加強學生兩文三語的能力。

  • 英語課堂由英語教師進行教學,內容包括主題教學、故事、遊戲及拼音等,師生以英語溝通,班任教師亦會從旁協助。

  • 中文時段則包括粵語及普通話課堂︰粵語課堂由班任教師及協助教師一同教授主題內容及進行分組活動;在普通話課堂中,由普通話教師進行教學,內容包括主題教學、故事及遊戲等,師生以普通話溝通,班任教師亦會從旁協助。

  • 課程中亦設有藝術時段,進行各類音、體、美活動,以促進兒童的美感發展。

  • 逢週五舉辦特別活動,如宗教、美藝、舞蹈、武術、德育、英語、普通話及日語等,以發展兒童的多元潛能。

  • 每天均設自由遊戲時段,讓兒童透過自發及主導的遊戲過程,引發其想像力和創造力,及主動探索的興趣。

  • 全日高、低班於下午時段亦設有多元化而富趣味之活動,包括 美藝、園藝、英語、普通話、日語及探索活動等,以增加學生於不同領域的學習經驗。

ZH

Login Account

Already a Giraffe Customer?

Invaild email address.

6 or more characters, letters and numbers. Must contain at least one number.

Your information will nerver be shared with any third party.